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 学会活动 >> 新闻扫描 >> 正文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
[ 作者:佚名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3089    文章录入:admin ]

2009411日,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会议全面回顾了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11
日上午9时,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南林大厦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秘书长王玉平、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吴国彬、江苏省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江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建生、我校党委书记陈景欢、副校长王国聘等领导出席了会议。江苏省自然辨证研究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省教育厅副厅长、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副理事长胡金波主持。
     
开幕式上,我校党委书记陈景欢首先致欢迎辞。陈景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自然辩证法在国家创新战略和政策、培养高素质人才等方面所起的积极作用。陈景欢说,南京林业大学作为一所具有百年办学历史的学校,在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的进程中,十分重视包括自然辩证法学科在内的文科建设,积极发展了一批具有南林特色的人文、艺术、哲学、伦理、管理等学科、专业,依托自然辩证法学科和队伍,建立了社会生态研究所,招收培养社会生态博、硕士研究生,积极开展了以环境伦理学、环境哲学、生物哲学为特色的科技哲学研究,我校的自然辩证法学科正在逐步发展、壮大。陈景欢说,此次会议必将进一步推动江苏自然辩证法事业更大发展,对促进我校文科的学术进步也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秘书长王玉平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代表中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对本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吴国彬副主席、江苏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建生分别在会上致辞,充分肯定了自然辩证法正发挥这不可替代的积极作用,并表示继续支持江苏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的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胡金波在主持开幕式时说,一直以来,江苏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在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学术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胡金波希望新一届会员秉承传统、开拓创新为推动江苏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工作再上台阶做出新贡献。
     
据悉,本次会议议程由开幕式、会员代表大会、第七届理事会会议和新一届会员代表大会等四部分组成。在会员代表大会上,第六届江苏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萧玲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了工作报告,叶怀义秘书长做了财务情况报告。本次会议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和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
     
另据悉,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王国聘教授在此次会议上被选为江苏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我校副校长王国聘教授在此次会议上还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做了讲话。王国聘指出,新一届理事会一定不辜负代表们的信任与期待,秉承传统,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尽心尽力,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努力把学会工作不断推向前进。王国聘表示,江苏自然辩证法研究会今后将在办好学术活动上求实效,在服务好会员上求和谐,在贡献社会中求支持,在继承与创新中求发展,努力开创研究会工作新局面。


                               
(供稿 党委宣传部  唐萍  陈珊珊   摄影  李浩 编辑 陈艾芳)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09年会在南京邮电大学召开
  •  

        没有任何评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用户登录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页面执行时间:125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