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 学会活动 >> 新闻扫描 >> 正文  
  研究会成功召开2011年学术年会     
研究会成功召开2011年学术年会
[ 作者:郭兆红    转贴自:本站原创    点击数:3326    文章录入:admin ]

1217,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2011年学术年会在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培训楼召开。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王国聘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光熙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来自江苏各高校的九十多位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以“科学文化与科技创新”为主题,共收到参会论文32篇。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理事长王国聘教授在讲话中对广大会员在过去一年里对研究会活动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本次年会上各位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踊跃发言,积极交流,深入思考科学文化的内涵与时代价值,认真研究科学文化对科技创新的影响与推动作用,努力探寻弘扬科学精神和科学文化的着力点和现实路径,为我国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献智献策。

南京大学林德宏教授和萧玲教授、河海大学丁长青教授、南京农业大学严火其教授、解放军理工大学钱振勤教授等专家代表分别作了精彩的大会发言,从不同的视角探讨了科学文化与科技创新的关系,介绍了自己的最新研究成果。南京财经大学曹克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岩教授、江苏大学钱兆华教授分别主持了大会各阶段的活动。其他与会代表各抒己见,自由讨论,气氛热烈。本次学术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本次学术年会召开期间,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还召开了理事会议,总结了今年的工作成绩,商议了明年的工作安排。
  • 上一篇文章: “科技创新人才的培养与奖励”学术论坛成功召开

  • 下一篇文章: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  

        没有任何评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管理登录 | 用户登录 |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江苏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            
    页面执行时间:187.5毫秒